学生天地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青春有信仰 青春有梦想”信息技术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26 15:57:21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并提高同学们对电脑硬件和软件方面知识的理解,给对计算机基础知识感兴趣、有研究的同学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22年5月25日下午,我校信息技术举办了以“青春有信仰 青春有梦想”为主题的信息技术知识竞赛活动,初一、初二年级同学参加,活动由杨丹老师主持。

在初赛环节中选拔出了6个班进入本次比赛活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十足,表现出了非凡的实力。激烈的抢答环节,参赛小组之间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让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而又激烈。

为缓解比赛过程的紧张气氛,每个环节中间还穿插了观众答题环节,台下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十分热闹。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马廷喜、副校长李建华、年级主任高正平、课程与教学中心副主任李兆永,对本次竞赛中获得优秀个人和优胜班级颁发了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