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欢度“六一”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6/01 08:45:11 来源:

6月1日,迎来了属于孩子们的节日。灼灼夏日,我校七年级欢度“六一”趣味运动会在操场如火如荼的展开。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6个项目:毛毛虫、同舟共济、袋鼠接力跳、抢收抢种、摸石头过河、一气冲天。

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灵活有趣,既能让同学们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也能体会运动的趣味性,更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深受同学们的喜爱。赛场上,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运动会结束,学校为成绩优异的小组发放小零食以示鼓励。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少年强则国强。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体质,寓教于乐,体现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在活动中认识到自身的价值和独特性,增强集体自豪感,同时,让同学们都能真切地感觉到“六一”是自己的节日,是每个少年儿童的节日,展示我校初中年级少年儿童的风采,欢度一个有意义有趣味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