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青年教师达标课活动

日期:2022/04/02 08:34:05 来源: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和教学水平,我校于2022年3月30日至4月2日开展了英语、语文和心理健康学科的青年教师达标课活动。相关学科教师、学术委员参与此次听课活动。

30FEA8

英语老师戴一彤、朱娟,心理老师-吴晖、王思雨,语文老师-杨佳慧、魏欣雨、李玲,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心的教学设计,运用Forclass智慧课堂教学平台,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主动性,很好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智慧和风采,使课堂教学精彩纷呈,亮点迭出。课堂上,同学们主动探索、合作学习,踊跃发言;老师们循循善诱,深入浅出,悉心教导。整个教学环节思路清晰,条理明确,充分体现了老师们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让学生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水本无华,相荡乃兴潋滟。石孰有火?互击而闪灵光。”本次达标课活动既是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学科特色的展示,也为所有教师提供了观摩研讨的平台,真正实现了教者有所得、听者有所悟、学者有所长。我校教师在备课、授课、听课、评课中感悟提升,共同进步,实现优势互补,提升自我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