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热烈祝贺宁夏大学附属中学荣获2020年宁夏全区学生排球锦标赛(高中组)冠军

日期:2020/10/21 10:11:06 来源: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20年927日,宁夏全区学生排球锦标赛石嘴山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男子、女子排球队均荣获冠军。据悉,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全区12所学校的16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我校派出一支男子排球队和一支女子排球队,由教练尚斌、李登云带队参赛。    

经过历时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男子排球队白鹏硕、安启等13人不畏强手,7战全胜,荣获冠军;女子排球队张诗瑶、杨梦寒等13人顽强拼搏,6战全胜,荣获冠军除此之外,我校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奋战球场洒汗水,激烈角逐创佳绩,展现出我校学生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除了本次锦标赛中喜获佳绩,我校排球特色教育喜报频频。近期,我校被教育部认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排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排球特色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