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加强学校餐饮安全培训, 保障师生用餐安全

日期:2021/03/29 09:48:02 来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做好2021年春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3月4日下午,总务处张学海主任召集学校食堂全体人员,开展了学校餐厅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食堂管理员桂鹏首先汇报了食堂管理的具体做法。张学海主任对食堂精细化的操作管理、均衡全面的膳食搭配、清洁卫生的就餐环境给予好评,同时告诫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持续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对食品的购进、加工操作、储存等环节严格要求,严防流程隐患。张主任对食品加工场所内外环境卫生、从业人员晨检记录等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强调要确保食品加工生熟分开,食物洗净煮熟煮透,加工用具及设备、容器、餐饮具严格消毒保洁,以充分保证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卫生、营养全面均衡的餐食。

    食堂,作为后勤保障团队的重中之重。本着“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的服务理念,我们一直在努力着。

    宁大附中食堂,力争用科学规范的管理和踏实高效的工作让师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