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师生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1/03/29 09:43:39 来源:

教师篇

    我校教师将永远铭记:雷锋用有限的生命无私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岗位,奉献教育,身体力行,为弘扬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3日,春寒料峭,我校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全体党员教师响应校党委号召,在校实验楼后的花坛进行翻土平地、清理落叶,为春季校园绿化、美化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学生篇

    3月3日下午17:05分,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和高一年级学生由政教处、校团委组织,在各班主任老师带领下,整肃队伍,携带扫帚、撮箕、铁锹等工具,清扫学校家属区,清理家属区草坪内的杂草和垃圾。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美化了家属区的环境,同时也得到了劳动锻炼。

    为保证活动圆满成功,要求每位同学严格遵守纪律,对本次表现出色的同学给予表扬,对不足的地方进沟通改正。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校将继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校德育工作,树校园新风尚,大力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精神,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净化心灵,争做新时代有为有担当的好少年、好青年。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宁大附中的师生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