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冲刺吧,为梦想加油!——宁大附中举办2021届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日期:2021/03/29 09:39:49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东风送暖,百舸扬帆;旌旗猎猎,战鼓雷雷。2月26日下午,2021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亢燕校长、马廷喜书记以及各分管副校长、各科室主任、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马廷喜书记主持。

    见贤思齐,追求卓越,李春晖副校长宣读了各项竞赛获奖名单及年级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鼓励全体同学向前看齐,勤学苦练。

   乘风破浪,全力拼搏,高三(12)班郝静雯同学作为高三学生代表发表演讲。她激情澎湃,表达了同学们珍惜时间,奋战高考的决 心。

    艰苦的复习旅程离不开师长的陪伴,教师代表程明杰老师在发言中勉励同学们不畏风雨,砥砺前行,树立远大志向,利用最后一百天,实现大学梦。智者引领,一路相伴,高三年级主任张莹红老师做动员讲话,她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团结一心,扬帆高考。

    铮铮誓言,决胜高考,接下来各班级宣誓。青春、热血与激情凝结在一句句高声喊出的誓言中,各班学生斗志昂扬地呐喊出自己的梦想与决心,为高考加油!在高三年级教师陆新宁的引领下,高三年级全体同学激情宣誓:“在未来的100天里,我一定要自信拼搏、战胜自我、调整心态、分秒必争,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绝不让每一天虚度,绝不让每一分钟浪费。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我相信:我努力!我坚持!我一定成功!我行,我能行,我一定行!高考必胜!高考必胜!高考必胜!”。

    青春谱写篇章,奋斗追逐梦想,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大会最后,亢燕校长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在校园中的学习时光,不辱使命、谱写青春华章,满怀希望、激发潜能和动力,不忘初心、激情拼搏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