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宁大附中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19/10/10 12:26:12 来源:

 

 

    109日,宁大附中召开学生干部会议。政教处主任李小龙、副主任黑学军和团委书记徐洁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发挥班干部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班风校风。 

    首先,黑学军副主任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他对各班体育委员就大课间的队列和纪律提出要求;对各班卫生委员对各班班级卫生标准做出明确规定;希望各班班长就离校时间、多媒体管理以及学生仪容仪表等方面能够帮助班主任老师开展工作;强调了各班学习委员的职责,学习委员应当及时向老师反映课堂情况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 

    会上,团委书记徐洁对开学以来的升旗仪式情况进行总结。并向学生干部们传达了《国旗法》中小学每日需升降国旗的规定,要求各班选出一名升旗手和两名护旗手,认真完成每天的升降旗任务。 

    最后,李小龙主任希望各班班长做好上下课组织同学们起立问好的工作,并再次强调晚自习的纪律要求。 

撰稿 张 也

摄影 张鹏全

审核 宁大附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