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参加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

日期:2019/11/07 08:48:43 来源:

    2019111日至3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渭南市教育局主办,西北课改名校共同体和大荔县教育局承办的西北地区首届高中高效课堂创新大赛暨课堂革命高峰论坛在陕西大荔城郊中学举行。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高中处处长李静波,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副社长、中国教师报总编辑雷振海,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贵安教授、渭南市和大荔县的相关领导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中,我校共有7名不同学科的教师参加,听取相关报告,并对课堂改革示范课进行观摩,收获颇丰。 

   据了解,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120名课改名师参加了课堂教学比赛。同时,该活动还包括2场全国课改名师示范课、6场专题报告和14场专题沙龙论坛,共享课堂改革发展成果。 

IMG_258

     会后,我校观摩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全国的课堂教学改革形势和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学习到了改革成功地区的先进经验,为推进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做法。 

 

 

撰稿|李仲磊 

摄影|樊向东 

审核|宁大附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