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届四次会议

日期:2021/01/19 10:19:00 来源:

    2021年1月15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宁夏大学附属中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开幕,57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马廷喜主持。马书记强调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健全基层民主制度,完善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

    副校长李建华做了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对一年来财务工作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一年来,学校严格执行财政纪律和财务制度,秉着开源节流,勤俭节约的原则,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工会主席刘建东代表工会做了202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努力把工会办成全体会员的 “和谐之家”、“温馨之家”。

    办公室主任陈辉在大会上做了《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讨论稿)》和《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说明。

    大会代表分四个组讨论了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讨论稿)》和《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讨论稿)》。

在分组讨论的基础上,各组组长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汇报给大会主席团,主席团根据代表意见对《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讨论稿)》和《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补充完善。

    在大会闭幕式上,亢燕校长代表主席团对代表的意见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补充完善后的《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讨论稿)》《和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参会代表对2020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宁夏大学附属中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职称评聘办法(修订稿)》和《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修订稿)》进行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和制度。

    本次修订的职称评聘办法及岗位设置实施方案,是对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关键问题的重大突破。一个月之前,“办法”及“方案”草案就已经提出,并陆续征求了各方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本次会议“讨论稿”提前三天发放到各位教职工代表手里,以求充分体现民心民意。 “众人拾柴火焰高”,学校的大发展有赖于每一位领导、教师、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付出,这两个评价制度将会成为引领我校教师专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增强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增强学校事业发展的内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