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浓情蜜意迎新年,八仙过海显神通——宁大附中辞旧迎新系列活动之二:英语话剧节

日期:2021/01/08 09:18:16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用英语演绎心中经典故事的机会,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文化周系列活动之“高一英语舞台剧”在1224日下午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特邀宁夏大学附属中学李春晖副校长,教务处周启魁主任,教研室李学平主任莅临指导,邀请了高一年级英语教师孙柯星,赵春梅,王玉山,马全新,李慧担任此次比赛评委,高一年级英语教师戴一彤、高一11班李雨萌、李佳浩及高一12班海洋、郭美玲同学组成主持人阵容。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到场观看。

高一(11)班

Alice in Wonderland

爱丽丝漫游仙境

你是否还记得那只会微笑的猫,是否也想成为那个爱做梦的女孩儿?高一(11)班演员们自然流畅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带着观众在爱丽丝的梦游仙境中重新走了一遭。

高一(12)班

半截蜡烛

Half of the Candle

高一(12)班将经典《半截蜡烛》再现舞台,虽然故事并不那么美好,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鲜血无法抹去,让我们我们铭记这段历史,向牺牲的先烈表达我们最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高一(2)班

高一(8)班

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

       让孩子们在故事里受到浸染,在童话里学会成长。高一(2)班及高一(8)班的学生,通过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睡美人》的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身临其境,也感受到了王子在目睹睡美人苏醒后的惊喜愉悦。

 

高一(5)班

高一(6)班

灰姑娘

Cinderella

高一(5)班及高一(6)班的演员们,让观众重新拾起少女心,回忆起童年的水晶鞋的梦,邂逅了灰姑娘与王子浪漫的爱情故事。

 

高一(3)班

高一(4)班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高一3班及高一4班的演员们,将白雪公主的形象重新呈现在观众面前,通过其精湛的演技及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高一(7)班

高一(10)班

寻梦环游记

Coco

除了感受童话故事的美好,我们每个人也都曾愿意跨过大山大海,追逐心中的梦想。高一(7)班及高一(10)班的演员们,在寻梦过程中角色不断反转,使得现场表演趣味连连。整个话剧又以亲情为主线,感人至深又引人深思。

 

高一(1)班

高一(9)班

罗密欧与朱丽叶

Romeo and Juliet

罗密欧与朱丽叶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在演员们的用心演绎下显得感人悲怆,也引起了在座观众们怀念经典的心绪。高一(9)班和(1)班的孩子们台词功底扎实,颜值实力俱佳!

小演员们个个服饰精美、表演极具感染力,将自己角色的性格呈现的淋漓尽致,使得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七部话剧圆满结束后,演员及评委老师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周主任总结

 

本次英语话剧大赛让选手们充分展现了才能,提升了选手的英语口语水平,更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助于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2020届英语话剧大赛已经落幕,花样青春依旧灿烂,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的相遇!See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