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共青团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4/03/03 10:46:19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章》规定,加强我校团组织建设、团内民主建设,保障附属中学团委工作的连续性,更好的贯彻执行学校的相关指示,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团学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发挥团委的自主职能,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团委于2024年3月2日下午召开了以“青春扬帆,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会议由赵小姣老师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流程和要求进行选举,教工团支部、高三年级团总支、高二年级团总支、高一年级团总支、初中部团总支代表团分组讨论工作报告;主席团成员在初中楼一楼录播教室投票选举新一届团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在宁夏大学附属中学第6次团员代表大会中,经全体委员选举,共青团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委员有:李仲磊同志、苏兆阳同志、吴越欣同志、杜守苗同志、张艺潇同志、宋文轩同志、张立鑫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