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高三年级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3/12/08 16:29:47 来源:

为了帮助高三同学缓解学习压力,减轻心理疲惫,鼓足干劲迎战高考,2023年12月8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在操场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高三年级黑学军主任和李仲磊副主任分别作活动前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学会调节自我,劳逸结合,释放压力,赋能前行,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相关纪律要求。

本次活动设置拔河比赛、毛毛虫、龙卷风、跳绳接力龙卷风等项目,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活动现场,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立刻淹没了整个操场,一时间欢笑与欢呼声回荡在整个校园。老师们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加入到了活动中,给拔河同学加油助威,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参与到游戏中,其乐融融。最激动人心的当属“抢零食大战”,由“第二父母”老师给同学们“抢”零食,同学们也自发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