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首页 > 教学成果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师生在第36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和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06/18 14:41:3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宁夏回族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年一2025年)的通知》(宁政办发〔2021]66号)精神,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和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高质量后备人才,我校师生积极参加了自治区科协、教育厅、团委、妇联举办的第36届宁夏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特此向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2年“奔跑吧·少年”银川市第二届线上线下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于2022年6月17日完赛,在154名运动员参赛中,我校马轩琪、梁红伟、马雅宁、马强等六名同学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荣获优异成绩,赛出了风格,彰显了宁大附中的优良学风。特此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