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第六届科技创新运动会

日期:2022/05/07 15:07:46 来源: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使学生的综合素养得到全面提升,同时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展示我校科技创新教育成果,2022年5月7日上午8:30,我校举行以“点燃创新火花、感悟科学魅力”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科技创新运动会,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宁夏大学李建设副校长、宁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王安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科协、银川市教育局、西夏区政府、西夏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及银川一中、宁夏大学附属小学(西夏区九小、十一小)等学校领导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高正荣副校长主持。

本次科技创新运动会,创设了浓郁的科学教育氛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科研兴趣,激发学生的科创潜能,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科创课程的开展,构建了学校科技创新教育大平台,让同学们在科技活动中感受生活离不开科技创新,体验科创活动的快乐,提高科技创新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