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 |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自查工作

日期:2022/05/06 14:33: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党教〔2022〕4 号)精神,2022年5月5日下午,我校开展“忠诚保平安 喜迎二十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自查工作。自查工作重点分为三个部分:餐厅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校领导及各分管负责人参与此次检查。

此次自查工作,按照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安排的安全风险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排查,做到了隐患不排除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进一步强化了各岗位工作人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各项安全防范制度,为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