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宁夏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开题研讨会

日期:2022/04/19 11:25:34 来源:

4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宁夏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研究课题开题评审会。宁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教育研究院院长王安全,自治区教育厅教研室高研部主任安奇、自治区教育厅教学研究室信息技术教研员赵永涛、我校教师张莹红、张玉霞作为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给予指导。校长亢燕、副校长李春晖、宋国贤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课题主持人做《新高考背景下学校管理制度构建研究》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的背景、意义、国内外研究内容、研究设计和人员分工等七方面对我校开展新高考综合改革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各位专家听取汇报后,对课题的开题准备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课题流程清晰、思考深入,有很好的引领价值。专家们对文献研究、概念界定、研究重点、研究方法、研究路线图等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2CE29A

亢燕校长向几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课题组将认真领会专家们的建议,及时纠正课题研究中的不足,优化研究方案,完成预期的研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