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宋国贤

日期:2022/04/11 10:45:48 来源:


宋国贤,男,197231日出生,回族,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1995年陕西师范大学化学系毕业后分配到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工作至今。长期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并承担班主任工作。从1999年起历任学校团委书记、政教处副主任、主任,20169月任学校高一年级部主任、高一年级党支部书记、校长助理。20176月任副校长。

在长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中,能积极主动地奋斗在教学第一线,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通过中央党校研究生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重塑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顾大局、识大体,团结协作,长期从事班主任工作,尤其在学生管理方面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工作22年来一直保持全勤,严格要求自己。2010年获全区军事教师集训“优秀学员”奖,1997年全国初中化学竞赛宁夏赛区辅导学生1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二等奖4,三等奖4人,2002年全国初中化学优质课教学大赛银川地区二等奖,2006年全国高中化学竞赛宁夏赛区辅导学生获二等奖一名,2010年全国高中化学竞赛宁夏赛区辅导学生获三等奖一名,20162018年全国高中化学竞赛宁夏赛区辅导学生获三等奖一名,有多篇论文获奖。